我觉得

06-28 20:57

老外的想法还是很好的

比如,我们的观念是,不要去做坏事。做了会受天谴会遭因果会被怎么怎么样

老外呢,则是,我做了坏事上帝会原谅我的。这件事我是要去做的。

加入收藏

温馨提示:此内容由小喵喵AI技术采集于网络,未经验证!请您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
👉 新赚吧,有你更精彩!欢迎加入!
6 浏览
所在节点  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