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囤17貌似不太好

06-26 12:23

手里的国产都在框框涨,几台平板也涨了,就17还没618的价高,还是没降太多,往年都是降到8000后面涨到9000多,今年空间不大,胆子大的可以拿3个多月等18出来,如果涨价很多,17是很有可能涨回原价的

加入收藏

温馨提示:此内容由小喵喵AI技术采集于网络,未经验证!请您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
👉 新赚吧,有你更精彩!欢迎加入!
6 浏览
所在节点   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