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前在多多上给家里买的志刚油烟机,当时以为是品牌的应该还不错,后来才知道现在这个牌子都是贴牌,用的时候效果就很差。前段时间突然总会嗡嗡响,声音特别大那种,今天用的时候突然就掉落了,还好没砸到人。咨询店家发现店铺已经关了,没人回复,是不是维权无门了。还有油烟机吧友有推荐的么,性价比高那种。
加入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