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热,你们开车都穿什么鞋。 361的溯溪我扔掉了。

06-25 09:30

RT。

之前买了个361的溯溪鞋。
上个礼拜下雨,踩了水里面 后面去挪车。

回来之后,这边连续2天下雨。 结果臭死了。 我给扔掉了。


所以跑过来问一下。
夏天,你们穿什么鞋子开车的。

加入收藏

温馨提示:此内容由小喵喵AI技术采集于网络,未经验证!请您自行甄别,谨防受骗!

👉 新赚吧,有你更精彩!欢迎加入!
6 浏览
所在节点   查看更多